close

DSC02424.JPG 

前幾天,都是下雨的天氣

大家都在室內待著

後來我媽跟我姊想要去對面蒸腳

而且對面也有電視看-3-

於是她們兩個就把我一個人丟在店裡去蒸腳-0-

DoRa就坐在門口目送她們漸漸遠去的背影

(雖然只是在對面- -")

然後我就轉身走進去準備去上廁所的時候。。。

突然聽到我媽大叫我的名字!!!

我馬上跑出來。。。結果看到濕淋淋的DoRa躲在椅子下!!!

我就看到我媽和我姊出現在門口

她說剛剛DoRa被車撞到!!!

她問我在幹麻怎麼沒看好牠>0<

我說我去上廁所啊ˊˋ

想說牠不會跑出去>_<

我媽就說去上廁所也不會把門關起來ˋˊ

要是出事情怎麼辦ˋ0ˊ

害別人受傷怎麼辦ˋ口ˊ

她說是聽到碰一聲才會回頭看到DoRa被撞。。。

後來叫我把門關起來就跟我姊去蒸腳了

門關起來後,我就先很狠罵牠一頓ˋˊ

去拿吹風機幫牠把毛吹一吹

還好這次沒人受傷,牠也沒有受傷ˊˋ

不然真的會很糟糕啊>"<

有了這次教訓,以後真的要好好看住牠-3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