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341.JPG

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你和我分隔兩地

而是我就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的心早已給了你

對你來說,我只是你心上的一個過客

對我來說,我卻很想住進你心理

但,你的心已有另一個人住下了

我卻擠不進、住不下

因為,它只能容納一個人

如果,我和你早一點相遇。。。

是否你心上的住客會是我?

如果,你沒有認識她。。。

是否你的心還空著?

太多的如果,卻也改變不了你我之間的距離

我們的距離好遠、好遠。。。

遠的就像天空一樣

明明靠得很近,卻觸摸不到你的身影

何時,你會發現有個人在你身旁。。。

回頭看看我呢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