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46006634.gif   

上個禮拜發生一件令我心痛的事。。。

那就是...我的手機莫名奇妙的壞掉了!!!

而且只是換個電池而已

就突然不能開機-口-

我很緊張。。。

因為沒有鬧鐘可以叫醒我了- -"

不管怎麼捶、怎麼打。。。它就是不開機>"<

而且老實說。。。我真的很喜歡那隻手機啊ˊoˋ

後來不搞了。。。於是偷偷下樓去拿我媽手機調鬧鐘- -"

明天起床再拿去給手機行看看-ˇ-

隔天我就把手機送去給手機行

他說要送回原廠看看

我說要多少$$

他說會先估價給我

於是我左等右等終於等到手機行的電話

結果他說。。。你的手機面板壞了要1000兩銀子

而且已經幫你換好了

我聽到當場傻眼0。0

我就跟那個店員說

不是說會先跟我報價我才決定要不要修

那店員說可是已經幫你換好面板了

不然算你800兩銀子可以嗎

我已經叫廠商盡量幫你用在800兩以內

我就他說可是你們這樣很像在強迫人家接受ㄟ

明明就說好要先給我報價的

怎麼可以自作主張幫人家修

後來店員就說那我叫廠商換回面板好了

於是我的手機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去拿-ˇ-

明天會去把它領回來的ˊoˋ

我的手機啊~T。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