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bd86ca7f0764.jpg   

這尊是去台北新光三越霹靂演藝活動時拍的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白色棄天帝>////<

好漂亮啊-///-

可惜放在櫥窗裡~玻璃會反射啊ToT

然後在活動場地有放更多的偶-///-

還有配合的場景、武器等等

真的好想把它們都拍回家收藏~

但!!!正要拍的時候。。。

工作人員跑過來說不能拍ˊˋ

真的非常可惜啊。。。

看完之後。。。外面也有賣霹靂商品

結果跑去敗個幾樣了-///-

敗家的發票可以拿去換霹靂的"昂阿標"

換了好幾個呢XD

喔~對了對了~

這次來台北的目的是要拿收藏卡

我跟我媽重複排了好幾次XD

後面有可以收集霹靂Q版印章

於是我就不辭辛勞的到處跑去蓋

結果跑到某一樓蓋章處。。。

前面的人...拿出超厚超厚的收藏卡-口-

我懷疑有工作人員偷藏給他-3-

後來終於蓋完了六個章

功成身退的回家去啦-ˇ-

PS:逛街真的好累!!!>口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