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450.JPG 

夏天到了,天氣開始變超級熱>"<

全身都黏搭搭的-00-

尤其是脖子。。。

因為留長頭髮的關係

再加上本人很懶惰都沒綁起來-ˇ-

所以脖子一流汗頭髮都會黏上去><

超不舒服的-3-

於是。。。家裡太座終於看不下去了。。。

某一天太座洗完頭要我去接她

當我到了美容院時。。。

太座開口問我:「楊小姐,你要不要順便剪頭髮?」

蝦米!!!我都還沒做好準備就叫我剪頭髮>0<

重點是我還沒想到要剪啥型的@_@

於是在那邊猶豫不決-00-

太座說剪成學生頭好了!!!

本人一聽到就馬上否決-0-

一想到國中時期三年都剪學生頭。。。醜死了說QoQ

後來太座翻一翻雜誌看到一顆不錯的短髮

本人也有點心動說XDDD

於是就這麼的把長髮給剪了

太座說要留下來做假髮

上面的照片就是本人可憐被遺棄的髮尾XDDD

不過剪完頭真的變好舒服的說-///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